ID539196688

整合运动宣言(霜星版)(传销组织石锤)

霜星:千百年来

源石已成为世界的命脉

它诞生于撞击与摩擦

来源于燃烧与消亡的过程

来源于火

来源于电

来源于频繁发生的天灾

它们亦诞生了被称为感染者的我们


回顾感染者的历史

曾经有多少年代

沉浸在苦难的深渊

黑暗凝固得像花岗岩

然而我们也有多少勇士

用头颅去撞开地狱的铁门

光荣属于奋不顾身的人

光荣属于前赴后继的人


我们从切尔诺伯格到龙门

像滚滚的波涛在翻腾

不知穿过了多少的险滩和暗礁

我们加入的是永不退缩的组织

从天际投下的光始终照引着我们……(指天灾)


我们从千万次的蒙蔽中觉醒

我们从千万种的愚弄中学得了聪明

整合中有矛盾、前进中有逆转

运动中有阻力、革命中有背叛(指某些无良博士想挖墙脚)

甚至光中也有暗

甚至暗中也有光

我们的生活随时都要警惕

看不见的敌人在窥伺着我们(仍指某些看不见脸的无良博士想挖墙脚)

然而我们的信念

像光一样坚强――

经过了多少浩劫之后

穿过了漫长的黑夜

我们的前途无限光明、永远光明


我也曾经用嘶哑的喉咙歌唱

在不自由的岁月里我歌颂自由

我是被压迫的人民

我歌唱解放

在这个充斥不平等的世界上

为被凌辱的同胞们歌唱

为受欺压的人民们歌唱

我歌唱抗争,歌唱革命

在黑夜把希望寄托给黎明

在胜利的欢欣中歌唱太阳


我是雪夜里的一片雪花

趁生命之华尚未融化

我投入雪的队伍、冰的队伍

把一和无数融合在一起

为真理而斗争

在斗争中与人民一同前进

我将永远歌颂希望

歌颂光明

歌颂千千万万的整合士兵(已词穷,凑合看吧)



―――――――――――――分割线――――――――――――

其是就是

把艾青《光的赞歌》改写了一下,

文笔不太优美,

就先这样吧,

整合运动果然是传销组织











评论(1)

热度(16)